这是一个宣群小号(是活的可以私信)

ฅ ̳͒•ˑ̫• ̳͒ฅ♡

众神纪#非典型西幻原创

  正经群宣————

  大雾弥漫的山顶直插云霄,创世上神开辟世界,临死前将恩柄分出,于是自然古神降临,具有智慧的灵魂凝集成人类的雏形。

千年渡过,你听见钟声自教堂顶端传来,神的呓语自耳畔响起。屹立在创世神陨落之地的界碑被反复擦拭,和平条约镌刻于大地之上,如今的人类在各自信仰的庇护下,洗刷着战后的损伤。神明与天使不再朦胧着神秘面纱,艾沃尼亚留下无数动听传说。而唯神之眷族,方得窥神国一隅。

钟声又起,浓雾散去。

“欢迎来到众神纪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&神明西幻|神位自拟& &目前日常向& &重戏& &新增物种& ※本群支持三视带人称等所有写法。 

  


  不正经群宣————

 你还在担心写了设却被u三视u外貌死抠字眼吗,你还在为怎么过戏审苦恼吗,你还在因圈龄较低混圈太少融入不了而不知所措吗?

  那为什么不来众神纪试试,我们审核只看合理性绝不多抠一个字,不怕问题多敢问就敢答,戏审只要高位,半白也可以一起玩。

  新颖的神系,神明不再高高在上不染一尘,普通人也有可能一步登天,神性与人格的纠缠,究竟哪个会站到最后,这个神学遍布的大陆,又会走向何方,一切的一切,交给你们来提笔——

  此时

  众神纪,元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增可公开情报

  特招:大地系古神

  自拟限制:古神13/18,新神12/22

(数量有限先到先得)

评论